改變已經開始,綠黨Green Party起走了! 請和我們一起跨步向前!

歡迎您利用線上捐款支持綠黨,您可在此頁面透過信用卡 或ATM轉帳、超商代碼的方式,進行一次性的單筆捐款 支持綠黨!

更建議您採用 定期定額的信用卡線上小額捐款,協助我們擁有穩定的財源,持續投入台灣的政治與環境變革。

●綠黨將會為每一筆捐款開立收據,並於每年報稅季前(約三月)統一寄送。若有其他疑問,請與我們聯繫:greenpartytaiwan@gmail.com

●收據說明: 
對綠黨之捐款收據可做為抵稅用途 至多扣除當年度申報之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推動修改益於政黨公平發展的法規! 感謝您的每一分支持~
 
付款選項



 
捐款人資料表單
    (重填)
  1. 依政治獻金法規定(1)捐款人必須為具選舉權之本國人(年滿20歲);(2)任何人不得以本人以外之名義捐贈;(3)個人對同一政黨每年捐款額為三十萬元,抵稅限額為二十萬元。
  2. 個人捐款需開立收據,應詳填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三萬元以上捐款請提供身份證字號以供申報)
  3. 營利機構及人民團體捐款,需符合政治獻金法令規範,歡迎先行連繫本黨秘書處 02-23920508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