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10天!出借你的大頭貼,一起挺好的!

【出借你的大頭貼,挺好的綠黨!】

今天起,綠黨希望能向所有支持者借用臉書大頭貼 10 天,若你今年剛好在我們候選人的選區內,請換上粉紅色版的圖並投一票,讓你身邊的朋友羨慕你!若你的選區內沒有綠黨候選人,請換上綠色,趕快打電話給朋友幫忙拉一票!

歡迎至此下載檔案https://db.tt/WyF7ykZC

【投一票】喔耶!我今年可以投綠黨不要太羨慕我,住台北市中正區文祥里、基隆七堵、土城三峽鶯歌樹林、八里淡水三芝石門、中壢平鎮桃園、新竹竹東五峰、高雄市三民區、澎湖馬公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投給綠黨!挺好的人選,挺好的政黨!

【拉一票】喔不!我今年不能投給綠黨,但我要幫綠黨拉票!住台北市中正區文祥里、基隆七堵、土城三峽鶯歌樹林、八里淡水三芝石門、中壢平鎮桃園、新竹竹東五峰、高雄市三民區、澎湖馬公的朋友請投一票給綠黨,挺好的人選,挺好的政黨!

 

2014綠黨10位候選人http://green.democracy.tw/

基隆市七堵區市議員候選人 - 張明麗
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八里淡水三芝石門) - 王鐘銘
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土城三峽鶯歌樹林) - 楊木萬
桃園市平鎮區市議員候選人 - 湯琳翔
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 - 王浩宇
桃園市桃園區市議員候選人 - 羅岳峰
新竹縣竹東/五峰縣議員候選人 - 周江杰
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 - 梁益誌
澎湖縣馬公區縣議員候選人 - 傅靜凡
台北市中正區文祥里里長候選人 - 張安東

討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