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零次綠客松:分身不乏術/伐樹

第零次綠客松:分身不乏術/伐樹

GREENS + HACKERS + MARATHON

分身不乏術/伐樹、動手搞選舉,第零次「綠客松」,別名綠三三派對(gr33n party)就在這個週六要開辦了!
歡迎想用寫程式/寫故事來參與改變「選舉」、或是對年底九合一選舉,綠黨的「共同競選」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

只會嘻哈胡鬧?沒關係,我們更需要正面歡樂的能量,來創造新的組織氣氛與建立「動手做」的文化!
軟體成果以開源為主。

史上頭一遭由政黨舉辦的駭客松,預計透過一整天的寫程式/故事的具體行動,改變綠黨、改變政治。歡迎對於公民參與、政治變革、hacking 年底九合一選舉有興趣的朋友參加,不限綠黨黨員、專案不限只在綠黨選舉使用。

時間:2014/06/28 0900-1800
地點:台北市德惠街 23 號(摩茲工寮)

進行方式:請參考 g0v.tw 之「我是... 如何參與黑客松」「g0v 提案協作流程」

可能會發生:
*MozTW  的朋友五分鐘介紹 Mozilla
*快速介紹綠黨現在的選舉規劃與候選人盤點
*目前有一些專案實作構想,歡迎跳坑,或是自主提案。請見這裡。

*不會寫程式的,請來 Brainstroming 熱鬧 Talks
*盡可能讓大家吃飽的午餐

 

感謝 MozTW 社群熱情出借場地!

座位有限,請記得報名!

 

 

討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