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佔領政治!綠黨黨員大會與2014選舉媒體記者會

2014-03-24-16-35-31_deco.jpg在一波波反服貿和反核等公民佔領行動之後,越來越多台灣人民關心「如何改變」?並且更積極希望「改變政治」!積極參政就是綠黨多年來在台灣耕耘,希望為進步社會力量和公民運動開創的路!而情勢也越來越明顯,民眾普遍期待台灣政治出現有別傳統兩黨政治的「創新政治」。

綠黨在第十七屆中執委上任後, 廣邀各領域意見領袖和社團對話,深切體認「政治」不能只有曇花一現式的選舉操作,更要長期在草根、街頭、社區進行社會改造、政治教育,持續進行民主深化,開創社會新價值。

2014年七合一選舉,綠黨將展現「扎根」的決心,透過在地民意連署和公民團體推薦,透過直接面對群眾的政見審議和討論,一步步推出具社會共識和代表性的候選人,並即將在5月24日黨員大會這天正式對媒體宣布綠黨2014選舉計劃、政策顧問團隊和第一波候選人名單。

 

就是這一天!邀請全體黨員共襄盛舉,一齊誓師「公民佔領政治!開創台灣綠黨第一席」

 

日期:2014年5月24日(週六)   (黨員請填寫出席調查表

時間:13:00報到 / 14:00記者會 / 15:00會議開始

地點:國立台北大學台北校區/特種教室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1樓/教學大樓 ) 地圖

※捷運【中山國中站】下車步行4分鐘,入台北大學正門,直走右轉即可抵達;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場地內未附停車位。

活  動  內  容

13:00【報到】

報到簽名、繳交2014黨費、領取大會手冊、黨員表決卡及紀念品

14:00【2014台灣綠黨候選人媒體記者會】 暨【黨員大會開幕式 】

15:00【2014黨員大會】

工作報告(中執委報告、秘書處報告、綠黨國際參與報告、支黨部報告)

 

※黨員大會當日可申請入黨,但因未經入黨備查程序,恕無決議投票權。

※當天無法出席之黨員,請填寫「綠黨2014年黨員大會代理職權委託書」回傳秘書處。若未收到e-mail通知之黨員,請主動通知秘書處,確認您的聯絡資料是否需要更新,謝謝。

綠黨電話:02-2392-0508   傳真:02-2392-0512

E-mail:greenpartytaiwan@gmail.com

 

~綠色叮嚀~

為維護場地整潔與會議品質,若需於場地內飲食敬請自備飲水及環保杯減少垃圾量,謝謝。

 

 

討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