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灣綠黨

感謝您願意透過捐款支持綠黨運作,協助我們擁有穩定的財源,持續投入台灣的政治與環境變革。以下幾種捐款方式,供您參考使用:

 

線上定期定額捐款

歡迎您採用定期定額的信用卡線上小額捐款,每月定期定額捐款,讓我們有穩定的財源與支撐力量。本站透過歐付寶allPay電子支付系統所提供的信用卡線上捐款機制,轉入綠黨政治獻金專戶(永豐銀行)。卡號資料均透過256-bit SSL進行加密,並於線上直接授權,所以您的卡號資料均不會留存於本站,請安心使用。每筆手續費為捐款金額的2%,由我們綠黨負擔。

紙本定期定額/單筆捐款

請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待授權書填妥親簽後,電郵至 greenpartytaiwan@gmail.com

線上單筆捐款

本站線上刷卡可使用任一銀行的VISA、Master Card、JCB卡,透過信用卡線上捐款機制,轉入綠黨政治獻金專戶(永豐銀行)。另外亦可採用線上ATM轉帳/超商代碼捐款,透過歐付寶allPay電子支付金流系統,轉入綠黨政治獻金專戶。

  • ATM捐款:填寫線上捐款(補連結),選擇「ATM轉帳」取得專屬的虛擬ATM帳號,可持任何一家晶片金融卡,至款機或銀行網路ATM轉帳,即可進行捐款。
  • 超商代碼捐款:填寫線上捐款(補連結),選擇「超商代碼」繳費,記下代碼後到7-11ibon/全家FaimPort/萊爾富LifeET的機台列印小白單後,執該單據至櫃檯進行繳款即可。

銀行匯款

  • 銀行:永豐銀行 景美分行(銀行代碼807)
  • 戶名:綠黨政治獻金專戶
  • 帳號:122-001-0026737-7

完成匯款後,煩請填寫匯款通知單,以利核對。

現金/支票捐款

您可直接至本黨洽工作人員進行捐款事宜,若不克前往可以現金袋或開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及劃線的支票,抬頭為『綠黨』直接掛號郵寄至綠黨辦公室: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6樓。會計收,並請簡單註明捐款收據抬頭開立方式。

備註

綠黨將會為每一筆捐款開立收據,並於每年報稅季前陸續寄送。若有其他疑問,請與我們聯繫:greenpartytaiwan@gmail.com,02-2392-0508

感謝您的每一分支持,捐款的行動支持是維持綠黨最重要的基礎,在有限的資源與不利小黨生存的環境下,我們將持續努力持續改進,並致力於推動修改益於政黨公平發展的法規,再次感謝您的行動支持!!

加入綠黨(黨員帳戶)

請點選這裡線上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