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的未來及綠黨在其中的角色(The Future of Europe and the role of the Greens in it)

報名網址:https://goo.gl/INa59H

1993年成立的歐盟至今已23年,其前身可追溯至1952年的歐洲媒鋼共同體與1958年的歐洲經濟共同體,從經濟走向政治,歐盟從貿易實體逐漸轉為28個成員國共同的政治與經濟命運共同體。

儘管歐盟歷經不少危機,從歐債危機、金融風暴到最近的難民議題、英國脫歐議題等等,但是歐盟其高標準的農業與食安規範、勞動規範、人權落實要求等也保障廣大歐洲人民的基本權利。當時懷抱理想的歐盟締約者,如今如何面對實際面臨到的問題?主張永續、生態智慧、參與式民主、社會正義、尊重多樣性與和平非暴力的綠黨,如何將理想落實於複雜的歐洲政治中?歐盟的未來又將何去何從?

Reinhard Bütikofer是歐洲綠黨的共同主席,也是歐盟議會中對中國代表的副主席、歐盟議會工業研究和能源委員會委員,他將帶來對於近期歐洲政經局勢的解析,以及綠黨在歐洲政治中關鍵的角色探討!

講者:Reinhard Bütikofer(歐洲議會議員、歐洲綠黨共同主席)
時間:2016年 6 月28日 PM 7:00-9: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主辦單位:台灣綠黨
人數限制:60人(報名至人數額滿截止)

※ 現場提供即時翻譯 ※

討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