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大安區立委參選人出席「我愛你學田」便當會聲明

針對社會民主黨召集人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與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共同受邀參與「我愛你學田市集」主辦之便當會公益活動一事,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發佈說明如下:

 

(一)本次活動僅屬於與政黨與政黨之間的友善交流,並非雙方政黨在選舉上的合作或協商,活動後本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呼籲選民透過政黨票改善國會結構,並強調會盡全力爭取大安區選民政黨票投給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區域立委票投范雲。

 

(二)下午活動中,范雲及蔡英文主席都多次提及在地好食材是美味料理的關鍵。范雲也提醒民進黨,近日貨貿談判即將進入尾聲,在地小農與食品安全都會因貨貿協議而受到傷害,呼籲民進黨透過跨黨派的合作為貨貿踩煞車。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也將作為最堅定反對黨,監督未來執政黨,守護全民公共利益。

 

(三)我們要特別提醒選民,從國會結構來說,不同政黨之間相互競爭與制衡,才能帶來政治環境的良好發展。我們無法相信如今無能的執政黨國民黨,未來能成為稱職的反對黨,我們呼籲選民政黨票集中支持,將來自社會第一線的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候選人送入國會。我們也期待,有機會能夠與國民黨、民進黨進行政策辯論,讓選民有最充足的資訊投下手中珍貴的一票。

討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