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政治!開放政府與參與式民主QA PARTY!

Let's Party!想知道怎麼用科技來參與民主與開放我們的政府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場來自美國、智利及德國海盜黨的科技人們帶來的分享!>立即線上報名

除了選舉投票,我們還能做什麼?在非選舉期間,國會議員的監督或是民主的參與,還能有哪些方式?世界各國的科技人們如何運用新的科技,讓高不可攀的政府資料更為可親及可監督?德國海盗黨如何運用網路科技,發展出介於代議政治與直接民主中的參與式民主平台?

本場次講座邀請了來自美國、德國、智利等關心民主的科技人一起來對談,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一起來想想,開放國會和參與式民主,在台灣還可以怎麼做?

時間:2014年11月10日19:30-22:00
地點:CLBC大安本館(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4F)
主持:吳銘軒(綠黨中執委)
與談:
Matthew Rumsey (Sunlight Foundation,美國陽光基金會)
Felipe Álvarez (Fundación Ciudadano Inteligente,智利智慧公民基金會)
Gregory Engels (德國海盜黨)
*本場次備有口譯

主辦單位:台灣綠黨 x 公民組合 x 經濟民主連合

討論/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