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山寨!伴侶盟多元成家大解密】高雄支黨部座談會

「同性婚姻跟綠黨有什麼關係 ? 多元成家會讓小三合法化近親亂倫 ? 支持同志權益為何要支持多元成家 ? 多元成家跟異性戀也有關係 ? 」

是否許多人對近期由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所提出的「三胞胎多元成家」法案有許多疑惑,或網路上充斥著各種散播恐慌的謠言到底是否屬實 ?  

綠黨高雄支黨部特別邀請到伴侶盟理事長許秀雯律師及秘書長簡至潔跟大家一同「支持正版、破除山寨」,讓大家能了解最真實的多元成家究竟是什麼,亦有Q&A時間讓大家彼此交流對話,多元成家法案也跟你我都息息相關,11/24 (日) 讓我們「異、同」參加!

時間:11/24(日) 14:00-17:00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 )

講師:伴侶盟理事長 許秀雯律師及秘書長 簡至潔

綠黨高雄支黨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gp

伴侶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pcpr

討論/回應